罐罐

我们在一起(2)

结束了一天的训练,王皓攒了一个局,老队员小队员十多个人浩浩荡荡朝火锅店走,吃了一半了,嘴巴空闲了,话匣子也就打开了,都是群血气方刚的老爷们,夹杂着俩半大不小的细伢子,自然承接了火力:“来,继科,咱哥俩走一个!”王皓爱吃,也爱喝,更爱带着弟弟们喝,不过,他也知道分寸,就一罐儿啤的,不敢整多了,醉了要被教练骂。

小队员对主力层的老大哥都有股子崇拜,更何况是皓哥,虽然从来没喝过酒,但是科科不怂,几口就干完了,咂咂嘴,味道有点怪。

“龙仔就别喝了,你还小呢!”坐张继科旁边的马龙见他喝的那么干脆,心里顿时豪情万千,开了一罐儿就要往嘴里倒,陈玘立马拦住,在他心里马龙就是一个可乖可乖的弟弟,怎么能喝酒呢? “玘哥我不小了。”马龙嘟囔了一句,“继科儿都喝了,我怎么不能喝。”陈玘知道不能劝了,再劝小龙人该闹别扭了。马龙一口气干完,比继科儿更棒!

大哥们边吃边喝,侃天侃地,张继科却觉得脑袋晕乎乎的,不由自主就朝马龙那边倒,倒啊倒就倒在了马龙肩膀上,角度刚刚好,软乎乎的,susi!

“继壳儿你干甚麼咧?”马龙也有点上头,正晕乎着,背后就挂了一只科,还在自己脖子后面蹭。
“龙仔我有点醉了。”
“我也有点儿。”
“我特别想打赢你。”
“我不会让你。”
“我要拿世界杯。”
“我也要。”
“还要世乒赛。”
“恩。”
“奥运会也要。”
“都要。”
“我要当大满贯。”
“继科儿咱俩一起呗。”
“龙仔我俩打一辈子球儿。”
“当一辈子好朋友。”
“龙仔我特喜欢你。”
“昂,我也是。”
……
“嘿!这俩小的,一罐儿倒!”

评论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