罐罐

我们在一起(3)

马龙有师弟了,许昕。一个整天乐呵呵的小太阳,江左盟的未来之光,就是有点近视,刘指看了他几场比赛,又难缠有浪,特赐外号“狂狼蟒”。

许昕是个特别好的小伙子,又快乐又阳光,每天充满正能量,挺对张继科脾气的,但刚开始张继科不太爱搭理他,特别是:

“师兄中午一起吃饭啊!😄”然后吃饭两人组就变成三人组了。

“师兄刚秦爸说的我没有理解透,你陪我练练吧!😄”然后张继科就换搭档了。

“师兄你看我削球!刚秦爸还夸我了。”然后师兄弟俩打着打着就开始转圈圈,更气人的是,他们还要组双打!

“肖爸我想和马龙打双打。”在训练间隙,肖战围着嗡嗡嗡的时候,张继科插了一句。

“你俩都是右横怎么配?”肖战觉得自己脑壳痛,这群崽子怎么一个二个的都不省心。

“右横怎么就配不了,我俩有默契,思想统一。”科科很自信。

“双打又不是只讲默契,你俩右横技战术怎么弄啊?再说了,人马龙和许昕配的好好的,成绩也不错,你说拆就拆啊?这双打是‘得左手者的天下’,更何况许昕是个左直,更是香饽饽中的香饽饽,你别在这儿想一出是一出,马龙同意了吗?”肖战看张继科垂着眼,也不知道听进去多少,该说还是得说,就算十句里面听一句,好歹也听进去了是不是?“再说了,你现在主要任务是拼单打,只要你拿下世乒赛单打冠军,你想和谁配我都去说!”

“大蟒,咱俩来一局!”科科有点不高兴了,等他回来看见马龙和许昕放高球放的嗨,更想去插一脚,狂狼蟒是吧,狂狼蟒就可以这么缠人吗?!!!

马龙也不练了,站在旁边笑嘻嘻的观战。前六局3:3平,眼看最后一句许昕10:9要输,马龙叫了一个暂停,拉着许昕在旁边嘀嘀咕咕比划了一会儿,许昕回来就专挑张继科弱点打,连追三分,最后10:12赢下比赛。“有嘞~”师兄弟俩高兴坏了,十指相扣击了个掌,许昕更是笑得嘴巴都能塞下拳头了,非常欠揍!

“龙仔你就帮着你师弟!”张继科有小脾气了,用毛巾把球台甩的啪啪响。

“我俩是秦门嘛。”马龙凑过来,绕着张继科转。

“你有了师弟就不和我好了。”张继科压着嘴角,委委屈屈的。

“哪有!我俩永远世界第一好!”小奶音飙高了一个度,马龙看张继科仍然不开心,一手揽腰,一手在他胸口揉啊揉:“继科儿不气不气了昂,下次我助攻你呗,我再也不帮大昕儿打你了昂。”

张继科想绷住,可看着马龙鸡蛋一样圆圆白白的脸,实在控制不住自己咧开的嘴,干脆偏过头:“谁要你帮啊,我自己能打。”

“那是那是,继科儿最厉害!”

评论

热度(44)